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COCO研究院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YTCHOU

徹底解決0206事件 再度發生的辦法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18-11-30 06:12|載入全部圖片 | 顯示全部樓層
KK998877 發表於 18-11-17 12:49
當下都是未知   知道不知    思考與操作都會趨近合理   不要有人性弱點   慣性認為可以先知    那是人性最 ...

0206是隔天是週選要結算  1011當天是週選要結算

呵呵呵 你認為結算日的結算價 是要用成交價來結算 還是用結算價來結算

希望你瞭解 結算日最後的成交價≠結算價


 樓主| 發表於 18-11-30 08:30|載入全部圖片 | 顯示全部樓層
KK998877 發表於 18-11-16 16:54
受災戶這次沒掛   未來還是一定會掛的    只要還是這種觀念    早晚的事情而已     這次沒掛    下次金額會 ...

呵呵呵 股票沒掛點的嗎 期貨沒掛點的嗎 選擇權沒掛點的嗎

其實跟自己交易的商品無關 反而跟自己交易心態有關


 樓主| 發表於 18-12-6 16:03|載入全部圖片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 1204道瓊暴跌799點 大家好像都習慣了

選擇權都很理性 可樂沒井噴 連葡萄也沒井噴

發表於 18-12-9 18:44|載入全部圖片 | 顯示全部樓層
YTCHOU 發表於 18-12-6 16:03
哈哈哈 1204道瓊暴跌799點 大家好像都習慣了

選擇權都很理性 可樂沒井噴 連葡萄也沒井噴

好像是期權制度,自0206事件後有了很大的修改,span制度被停用了,槓桿就被縮小了,期貨商一鍵漲跌停全部砍單的功能被限制了,所以異常性質的閃電漲跌停以後在台灣期權將很難再見到,可見期貨商在0206事件中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他們就算不是真兇也是幫兇之一。

我在最初接觸期權時,因為認識到"賣方風險無限"的警語,所以從來就很少做賣方,既便是價查單,一旦加入了賣方這個參數,它還是風險無限,這風險不是加法而是乘法的問題,機率再小不代表不會發生,我記得早期月權價外一檔還蠻便宜的,但只要大漲大跌一段時間後,就會變貴,我就知道賣方掛了一批去了。後來週選出現,月選都太貴,只好轉做週選,但是最近週選價外一檔又變得越來越貴了,可見賣方又掛一批去。

我自己長期做期權單觀察的結論:期權賣方只適合做當日當沖單(每日的時間價值損失有利於賣方並規避隔日漲跌停的風險),期權買方比較適合一週內的長線單(小額下單有機會中樂透)。
 樓主| 發表於 18-12-9 19:46|載入全部圖片 | 顯示全部樓層
機會主義者 發表於 18-12-9 18:44
好像是期權制度,自0206事件後有了很大的修改,span制度被停用了,槓桿就被縮小了,期貨商一鍵漲跌停全部 ...

其實賣方 並沒有一些人 說的這麼恐怖啦

除了0206以外 剩下選擇權被倒莊的事件 都是槓桿太大

玩股票 期貨 選擇權都有有人破產 這些不都是自己操作槓桿問題

每次看到都是拿統一杜總輝選擇權事件來勸世  

像目前加權指數9760 期指小台一口 約當一口選擇權 合約價值還不到50萬

只要保證金準備的夠 我真的不曉得有何危險

我0206當天有SP 最後P還不是等到結算歸零

我早說過SPAN 才是0206事件的主因 其它根本是雞毛蒜皮的事

自0206以後 市場做賣方少到不行 而且大多都是套利單

以後再要看到CALL PUT 同時井噴 根本不可能啦


評分

參與人數 1金錢 +2 收起 理由
機會主義者 + 2 按一個讚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站長信箱|廣告洽詢|COCO研究院  |網站地圖

GMT+8, 18-12-14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理財討論網站 | 優質玻尿酸隆鼻 專業皮膚科診所 推薦電波拉皮效果 優質淨膚雷射效果 推薦微晶瓷隆鼻 | 徵信社精選| SEO優化|